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攀登者》发使命版预告 吴京临危受任为国攀登

时间:2019.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攀登者》发布“使命”版预告 时长:01:17 来源:电影网

《攀登者》发布“使命”版预告收起

时长:01:1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6日,电影《攀登者》发布“使命”版预告。预告片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组成的中国登山队,向珠峰顶峰发起冲刺和挑战。虽然路途遭遇雪崩与狂风等瞬息万变的天险难关,但攀登小分队依旧以血肉之躯和险境抗争,誓死捍卫国家领土与主权。此次监制徐克与导演李仁港再度强强联手,借助业内顶尖的视效手段,打造一场东方雪域奇观的视听盛宴。影片将于今年9月30日国庆档全国公映。


方五洲重归登山训练营


“使命”版预告曝光  攀登联盟肩负爱与信念


日前,电影《攀登者》发布“使命”版预告片,预告开篇便以“人为什么要登山”的提问,引出片中“中国人自己的山,要自己登上去”的终极使命。电影《攀登者》故事改编自中国登山队两次登顶珠峰的真实史实,展现了中国登山队实现人类首次从北坡登顶珠峰的壮举。在当年珠峰领土主权争端的危急时刻,两代攀登小队肩负重任登顶珠峰,勘测出属于中国人的“中国高度”。


通过前期对于历史背景资料的钻研了解,主演吴京也不禁感慨道:“60年与75年中国登山队前辈们的英雄事迹与精神,也成为我们拍摄中遇到各种问题与困难时的动力,让我深刻体会到中国攀登者的艰苦卓绝,高山仰止。”而作为在片中饰演气象学家徐缨的章子怡,一方面要辅助登山队关注气象预警,另一方面也对深爱之人方五洲的登峰行动抱有牵挂,她表示:“徐缨留学归来加入登山队,投身高海拔气象的研究,一方面是为祖国做出贡献,同时也是想陪伴着方五洲,为他的平安归来出一份力。”而作为片中60年登峰小队的一份子,张译也表示:“大家一起登珠峰,就是把命交给了彼此,这种最纯洁的战友情谊是普通人无法想象的。”


李国梁请缨率队登山


登峰危机一触即发  东方雪域奇观初露真容


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通过方五洲(吴京 饰)架人梯托举队友,徐缨(章子怡 饰)顶着风雪向登山队员传达气象信息,曲松林(张译 饰)与方五洲发生冲突、李国梁(井柏然 饰)从雪山上疾速滑落、杨光(胡歌 饰)横跨冰裂缝等一系列紧张惊险的镜头,展现了中国登山队冲顶珠峰过程中的艰险与不易,而影片宏大震撼的特效场面,也让观众目不暇接,充满视听冲击力。


影片监制徐克与导演李仁港以往所导演的电影作品,在视效制作方面都颇有自己的建树,往往令观众耳目一新。此次两人再度强强联手合力打造《攀登者》,无论从制作规格还是拍摄难度上,都将刷新两人的以往作品的规模。监制徐克表示:“为了还原珠峰的壮丽奇观,将借助业内顶尖的视效手段,打造具有东方色彩的雪域奇观。”导演李仁港也表示:“片中雪山戏份所占的比重非常大,很多镜头都需要借助电脑特效的方式,结合在珠峰实景拍摄的镜头与大量的航拍素材,还原世界最高峰的雪域奇观,给观众营造一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


电影《攀登者》由徐克、曾佩珊监制,李仁港编剧兼导演,阿来编剧,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陈龙刘小锋曲尼次仁拉旺罗布多布杰领衔主演,成龙友情出演,影片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