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小黑战记》首映 李晨带香菇模仿动画角色

时间:2019.09.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5日晚,《罗小黑战记》在京举行首映。导演木头和众多角色的配音到场。联合出品人李晨也意外亮相为这部动画电影站台支持。从机场急忙赶到首映礼现场的他还带来了两个香菇,现场模仿起了电影中的“香菇星星眼”场景。


《罗小黑战记》是从2011年开始更新的动画剧集的电影版,从短小的剧集到现在100分钟的电影,这个系列足足走过了8年的时间。电影讲述了猫妖罗小黑因为家园被破坏开始了流浪之旅,在一路上遇到的各种历险。



首映礼上,导演木头未曾开口便先落泪,情绪非常激动。他坦言,在几轮点映之后积攒的高口碑远远超出了自己的预期。他把这些表扬当做对电影的鼓励。在现场,木头还分享了团队在筹备电影的过程中所画下的各种草图,从人物形象到电影氛围,从线稿到上色调光之后的成图,《罗小黑战记》足足用掉了他五年的时间。


和动画剧集一同走到电影版的众多配音演员也来到了首映礼现场。为罗小黑配音的山新透露,自己在动画剧集中曾一个人给12个角色配音。她开玩笑说要感谢导演这次没有让她一个人把所有角色配完。为风息配音的郝祥海在聊起配音趣事时表示,几个男性配音演员在一起最喜欢做的事是给老头配音。



当晚刚下飞机便急忙赶到首映礼现场的李晨还带来了另一位推广大使黄渤对电影的支持。导演木头表示,希望拍续集的时候能让李晨和黄渤为主要角色配音。而李晨也表示,虽然自己没有在这一部中出现,但希望自己能身体力行地支持中国动漫。


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已宣布提档,将于9月7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姆明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