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碰瓷?《惊吓小丑》撞档《小丑》 走进小丑生活

时间:2019.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纪录片《惊吓小丑》预告片 时长:02:20 来源:电影网

纪录片《惊吓小丑》预告片收起

时长:02:2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随着DC的《小丑》《小丑回魂》等以小丑为主角的影片的热映,小丑这个形象,再度回归到了大银幕之中,并且一度成为了主流。趁着这股热潮,导演迈克尔·比奇·尼科尔斯推出了一部名为《惊吓小丑》的纪录片。

 

据了解,该纪录片记录了在美国佛罗里达的一位以小丑形象示众的人物,他经常出现在各种孩子出现的场合,并且带给他们尖叫与恐慌。据了解,这位小丑名为瑞克斯,2014年出现在社交网站上,并有着无数的拥趸。更为关键的是,他还有专属于自己的服务号码,只要支付一定的数额,他就会穿上小丑的装扮,来恐吓孩子和少年。一时间,他成为了整个佛罗里达的梦魇和恐慌。不过,在面具下,这位小丑,究竟是什么人?大家一直无从猜测。所以,迈克尔·比奇·尼科尔斯就拍摄了这么一部纪录片去寻找端倪。

 

整个预告以各种素材拼接而成,很有悬疑感和恐怖感。更重要的是,瑞克斯本人在预告片的末尾现身,似乎要摘去小丑的头套,给了人们无限的期待。实际上,小丑这个角色,从一开始就是充满争议和恐惧感的。在创作《小丑回魂》里的吝啬鬼小丑的时候,史蒂芬·金坦言自己受到了1978年的杀人小丑约翰·韦恩·加西的影响。加西曾经因为鸡奸罪入狱,出狱后,他根据自己的形象设计了Pogo小丑这个角色,参加当地的游行和筹款仪式。在他做Pogo小丑的六年时间里,他或蒙骗或强迫地从大街上带回了数十位少年,并在寓所迷奸了他们,最终统统没有留下活口。前前后后一共有33人被其杀害。

 

因此,在《小丑》和《小丑回魂》之余,《惊吓小丑》的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资料补充。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今年的10月4日上映。该上映时间与DC的《小丑》撞车,似乎是制片方有意为之的“巧合”。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