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于冬:拍《决胜时刻》义不容辞 影片改档9月20日

时间:2019.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8日,电影《决胜时刻》举行“峥嵘岁月 同心同路”新闻发布会,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在发布会上宣布,电影改档至9月20日上映,并在9月12日开启点映,希望这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影片能够取得好成绩。


于冬宣布影片改档9.20

 

《决胜时刻》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博纳影业联合摄制,带领观众重回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共中央在香山度过的那段关乎民族命运的不寻常岁月,再现了党中央在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计,筹备建立新中国的历史。

 

“《决胜时刻》在创作的时候我们是非常忐忑的。”于冬说,“忐忑是因为在新中国成立四十周年时有《开国大典》,六十周年的时候有《建国大业》。七十周年的时候如何超越,是个挑战。”他表示,作为电影人和新一代的制片人,拍摄这样的电影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应该做出应有的贡献。


演员唐国强

 

此次再次扮演毛泽东主席,唐国强忍不住感叹,每一次的演绎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这一次的表演,让他更加贴近毛泽东的日常生活和内心世界,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伟人:“越是了解毛泽东的精神世界,就越是敬佩。”

 

此次《决胜时刻》也再现了国共和谈、渡江战役、新政协会议等重要历史事件中的生动细节。众多演员得知受邀出演也是迅速集结。据介绍,电影于今年3月开机,辗转11个省市,在81天的拍摄周期结束后,便进入后期制作中。除了台前的众多演员,幕后也集结了黄建新宁海强,编剧何冀平和摄影师邵丹、美术指导霍廷霄等组成的金牌团队。


图/任杰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