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男子第一天团”齐亮相 黄景瑜力荐《决胜时刻》

时间:2019.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8日晚,电影《决胜时刻》在京举办了首映红毯仪式,电影出品人于冬、监制兼导演黄建新、导演宁海强,携编剧何冀平、美术指导霍廷霄、摄影指导邵丹,以及众主演悉数亮相。

 

电影讲述了1949年党中央领导人进驻北京香山后,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故事。该片是博纳“骄傲三部曲”之一,博纳老板于冬预测该片票房将超过8亿。


唐国强、刘劲、王健、刘沙、王伍福

 

《建国大业》之后,唐国强刘劲王健刘沙王伍福五位演员再次集结,出演了电影《决胜时刻》。当天晚上,五位“老戏骨”合体亮相红毯,被不少影迷戏称为“男子第一天团。”


演员黄景瑜

 

除此之外,在电影中饰演警卫队队长陈有富的青年演员黄景瑜亮相红毯时,引起不少“轰动”。谈及这次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位杜撰的人物,他表示,“这个角色其实要比其他前辈更有发挥空间。”而电影中的搭档——演员王丽坤则表示,“自己这次电影中饰演播音员,因为有这个职业设定,所以我也很快找到了那个感觉。”

 

据悉,电影《决胜时刻》上映时间从9月12日改至9月20日,9月12日开启点映。


图/复合型人才 文/L.T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