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夏洛特烦恼》里的打岔大爷走了 沈腾:一路走好

时间:2019.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夏洛特烦恼》中的“打岔大爷”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夏洛特烦恼》中饰演马冬梅邻居的“打岔大爷”因突发脑部疾病不幸去世。“大爷,楼上322住的是马冬梅家吧?”“马冬什么?”“马冬梅。”“什么冬梅啊?”“马冬梅啊!”“马什么梅?”“行,大爷你先凉快着吧。”“好嘞。”在《夏洛特烦恼》中,大爷用4句台词与沈腾对话,成就了影片的经典喜剧段落。



“打岔大爷”本名为常世奎,是大连甘井子区523厂的一名退休工人,他曾在生前透露,当时听说《夏洛特烦恼》剧组要去厂区取景,于是就去凑热闹,没想到导演临时加戏,需要一位老大爷,于是被选中出演。影片取得成功后,常世奎也成了“名人”,不仅参演话剧《西游·癫覆篇》,还受邀参加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节目录制,与蔡少芬演起对手戏,还与马丽在舞台上重逢。


沈腾转发微博悼念


常世奎老人离世后,马丽在微博上转发消息悼念:“大爷一路走好”,沈腾也转发表示,“咱们电影里最精彩的片段是您那段,大爷一路走好呀,马什么梅,什么冬梅会永远刻在我们心中”。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