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姆·汉克斯首演玩具改编电影 将扮演麦森指挥官

时间:2019.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汤姆·汉克斯


1905电影网讯 随着玩具改编电影的大热,美泰公司也开始着手将自己旗下的玩具改编成电影上映。日前,外媒报道称,美泰公司已经找来了著名演员汤姆·汉克斯,请他在一部影片中扮演著名玩具马特·麦森指挥官。

 

美泰公司的玩具系列“马特·麦森指挥官”最早是在1966年推出,这套人偶玩具是一组太空宇航员,他们生活在空间站上、工作在月球上,马特·麦森是他们的指挥官。由于适逢人类第一次登月,这套玩具在当时卖得很火,不过随着登月热的散去,该玩具后来在70年代停产。如果一切顺利,那么这将是汉克斯第一次出演玩具改编而来的角色。不过,航空题材对于汉克斯来说,并不陌生,他就曾经出演了《阿波罗13号》。根据之前的报道,该片将讲述一个单纯的宇航员逃生的故事,在片中不会出现什么太具有科幻色彩的大反派、外星人或者是异形。从这点上来看,影片的风格可能会更加贴近《阿波罗13号》。


马特·麦森指挥官

 

实际上,美泰公司在这一波玩具改编电影的大潮中已经落后许久了,《变形金刚》《特种部队》的大热,玩具电影让孩之宝公司尝到了甜头。电影公司方面,环球正在积极筹备数部玩具改编电影,他们已经筹拍和准备筹拍的玩具电影多达4、5部,其中就包括“大富翁抢手棋”(Monopoly)、“糖果乐园棋盘游戏”(Candyland)等。可是美泰公司却一直没有动静,著名的“希曼”和“马特·麦森”的电影计划,已经筹备了许久,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实际上,该电影计划早在2012年就已经被提上了日程,当时所确定的演员依旧是汤姆·汉克斯,而导演和编剧人选则是罗伯特·泽米吉斯《生死时速》的编剧格雷厄姆·约斯特。而现在的计划则是,剧本将由《美丽人生》的编剧阿齐瓦·高斯曼打造,导演人选未知。

 

目前,关于这部马特·麦森指挥官的影片尚无更多具体的消息。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