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大陆工作室发声明:与片方签署是第一男主角

时间:2019.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9月8日晚,彭昱畅工作室发表“严正声明”谴责《小小的愿望》片方模糊演员番位,表示彭昱畅以第一男主角与片方签订的合同,但在电影临上映时,却被更改了演员排位,引发热议。



9月9日,王大陆工作室在微博发布声明,针对电影《小小的愿望》“演员番位事件”做出回应。声明中称,在签署合同时王大陆受邀出演电影《小小的愿望》中“男一号”徐浩角色,按约完成“第一男主角:王大陆”,依约进行片头/片尾的对应位置署名。对于近日热议的“压番其他艺人”、“资本势力”等对于王大陆的攻击均为子虚乌有,严重损害了艺人个人名誉等合法权益,要求相关传播者立即删除,否则将搜证提起诉讼。


据悉,电影《小小的愿望》制作方已发表之前声明,称经核实,制片部门与彭昱畅、王大陆签署艺人合约均为“男一号”,片头字幕排版在番位问题上带来的困扰,是公司未进行充分审慎考量所致。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