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卡妹首谈与萌德相恋:第一次体验到爱上一个人

时间:2019.09.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日前“卡妹”卡米拉·卡贝洛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故事,接受采访时首次大方谈论与肖恩·蒙德兹的恋情。她承认在今年之前她从未爱过,这是她第一次谈爱情。


卡妹表示:“老实说,在过去的一年半里,我第一次体验到爱上一个人的感觉,当你清楚知道自己和另一个人在一起,会有很多深刻的感受,你会想表达很多,我想这也是我有点情绪化的原因。”并称现在对自己会更加宽容,不再那么焦虑,“因为我现在明白了,很多事情其实并不可怕不需要焦虑。”


据悉,今年萌德和卡妹频繁被拍到出街约会的画面,引发外界对于二人恋爱的猜测。但二人一直低调处理恋情传闻,直至今年8月卡妹在接受采访时才大方认爱。对此,卡妹称虽然在和萌德约会,但她还是尽量保持他们爱情的隐私,她说:“我知道这会多受关注,人们可以表达他们的想法,可以猜测,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会过我们自己的生活,享受它,爱对方,就像只有我们。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我从来不想为其他人敞开大门,让他们感觉好像参与其中,所以我对此守口如瓶,因为想保护自己的生活。”


近日,在2019MTV音乐录影带奖(2019 MTV Video Music Awards )颁奖礼上,卡妹和萌德公开恋情后首次同台带来了冠军单曲《Señorita》的舞台。二人在舞台上气场合拍的甜蜜演绎再次掀起热议,成为人人称赞的金童玉女。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