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口碑之作《灯塔》曝预告 静谧生活隐藏恐怖真相

时间:2019.09.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灯塔》预告片 静谧生活下的恐怖真相 时长:01:26 来源:电影网

《灯塔》预告片 静谧生活下的恐怖真相收起

时长:01:2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女巫》导演罗伯特·艾格斯自编自导的影片《灯塔》于近日曝光一支看起来非常不详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威廉·达福罗伯特·帕丁森过着平静的生活,但这仅仅只是表面现象。实际上,这两人都在遭受着自己过往的折磨。


 

整个预告充满了邪典电影的味道,尤其是一段重复的“what”的镜头,更是将这种邪典和恐怖感推向了极致。加上奇怪的弦乐的配乐,让整个预告充满了表现主义的色彩,尤其是黑白画面和4:3的画面比例,更是让影片显得怀旧感和复古感十足。不过,从配乐和影片的拍摄方式上来看,《灯塔》又是一部全新的电影。画外音中的呢喃,故事中人物性格的变化,甚至是和《女巫》相似的氛围与电影处理方式,都让本片显得卓尔不群。影片曾经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放映,收获了不俗评论。


威廉·达福和罗伯特·帕丁森

 

导演罗伯特·艾格斯则因为《女巫》一片成为了现今导演圈的红人。此次合作威廉·达福和罗伯特·帕丁森,其目标毫无疑问也是颁奖季。值得一提的是,《灯塔》的发行方是近些年来风头正劲的A24。本片主演罗伯特·帕丁森1986年出生在英国,以《暮光之城》出名,随后便出演了大量名导作品,包括大卫·柯南伯格执导的电影《大都会》《星图》大卫·米奇欧德执导的电影《沙海漂流人》布拉迪·科贝特执导的电影《战前童年》以及随后的《落难女子》《太空生活》等影片。而真正令其声名鹊起的是萨弗迪兄弟执导的影片《好时光》,整部影片中,罗伯特·帕丁森为了营救自己的弟弟彻夜狂奔,展现演技。

 

目前,《灯塔》已经定档在10月18日在洛杉矶和纽约进行小规模放映,随后将会在颁奖季里扩大上映规模,而导演罗伯特·艾格斯的下一部电影则是翻拍版的《诺斯法拉图》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