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福山雅治新片公开预告 与石田百合子演绎唯美爱情

时间:2019.09.1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布布
《音乐会结束时》发布预告片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音乐会结束时》发布预告片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芥川奖作家平野启一郎代表作改编,福山雅治石田百合子首次合作电影《音乐会结束时》讲述成人间唯美的爱情故事,日前影片公开最新预告片和剧照,心意相通却错过让人揪心,但他们之间的爱情也很动人。


影片以东京、巴黎和纽约为舞台,讲述四十多岁的世界知名古典吉他家莳野聪史与已经定下婚约的记者小峰洋子六年间的爱情故事。此次公开的预告片伴随古典吉他的音色开场,莳野对演奏并不满意,精神不佳,由于东京与巴黎相距甚远,他与洋子难以相会,两个心意相通的人却因命运安排难相见,不禁流下热泪。



影片由2017年电影《昼颜》的导演西谷弘执导,与编剧井上由美子再次合作,其他参演演员还有伊势谷友介,饰演洋子的未婚夫新藤,樱井雪饰演莳野的经纪人三谷早苗,风吹纯饰演洋子的母亲,另外还有木南晴夏、板谷由夏、古谷一行等实力派演员,影片将于11月1日在日本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