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和我的祖国》曝"定格"海报 顶级阵容献礼国庆

时间:2019.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共同倾力打造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发布“定格”版海报,公布一组新演员,“中国电影梦之队”强大阵容进一步曝光,众位明星化身7个历史瞬间下的小人物,以群像视角见证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进程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于近日开启预售,并启动全国高校路演,主创走进北京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与上千名学生进行热情交流。在首站北京大学中,导演徐峥与导演宁浩惊喜现身,现场放映宁浩执导的《北京你好》故事,学生反响强烈,盛赞影片“以小见大,笑中带泪,温暖感人”。影片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实力戏骨组黄金阵容联袂出演 

诚意十足打造国庆必看首选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极具故事性的7个预告相继发布,让无数观众感动落泪。七位导演和众多兼具口碑与人气的实力演员强强联合,让影片屡次成为社交平台热门话题,唤起全民记忆与极强共鸣,网友们纷纷将影片纳入“国庆必看”首选。


随着“定格”版海报的发布,电影再度公布一批参演阵容,众多未曝光的“惊喜面孔”为中国电影梦之队加磅。管虎执导的《前夜》里,辛柏青魏晨耿乐姜武胡军王天辰化身不同角色万众一心,只为保障开国大典上中国第一面五星红旗顺利升起。在张一白《相遇》的镜头下,罗海琼饰演的医生,郭丞、周依然饰演的爱国青年与护士,真实再现了1964年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时,全国人民欢呼雀跃的场景。徐峥执导的《夺冠》,则用演员邵汶、张芝华、段博文饰演的普通上海市民的视角,见证了1984年中国女排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的光辉时刻。高亚麟与王道铁在薛晓路执导的《回归》中化身三军仪仗队军人,在香港回归仪式上完成五星红旗分秒不差升起的使命。宁浩执导的《北京你好》中,马书良的角色是葛优饰演的张北京获得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的关键。陈凯歌执导的《白昼流星》,为还原“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特邀宇航员景海鹏、陈冬出镜。参演文牧野执导故事《护航》的王砚辉陶虹郭京飞袁文康则与宋佳饰演的阅兵式备飞女飞行员吕潇然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众多演技实力派强强加盟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生动演绎一个个真实的平凡小人物,展现了普通人与祖国同频共振的命运关联,也让观众对电影将呈现的时代群像感更加期待。

 

中国电影梦之队精耕细作第一献礼片

校园路演开启口碑一路走高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云集华语电影巅峰制作团队,担任编剧、摄影、剪辑、音乐、特效的幕后工作人员分别来自《流浪地球》《我不是药神》《唐人街探案》《影》《金陵十三钗》《重庆森林》《一代宗师》《老炮儿》、《变形金刚 4》、《美国队长2》等口碑票房佳作,手握中国电影金鸡奖、中国电影华表奖、香港电影金像奖以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美国电影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等众多国内外重量级奖项。7位华语电影导演带领超强实力演员阵容,更有金牌制作班底保驾护航,台前幕后共同组成“中国电影梦之队”,匠心制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开学第一课:我和祖国共成长”全国高校路演已在北京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走过两站,反映极其热烈。首场北京大学在放映《北京你好》故事后,在场同学们被影片感染,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集体自发高喊:“团结起来,振兴中华!”震动人心。


宁浩导演搭档葛优合力打造的献礼喜剧《北京你好》,也获得了在场所有学生与媒体的赞誉。影片中对2008年的真实再现,让不少观众回忆涌现:“故事勾起了太多11年前的回忆,电影中脸上贴着国旗的小女孩一如八岁的我!”小人物的视角也颠覆了大家对主旋律的认知:“电影不说教,不刻板、贴近活生生的人,这样的主旋律朴实、深情、舒服。”更有不少观众表示:“看过《北京你好》,更加期待其他6个故事了。”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7个历史瞬间缩影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从小人物视角见证大时代变迁,通过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普通人,唤醒全民记忆,牵引出每一个中国人与国家血脉相连的深层情感羁绊,将在国庆为观众带来一部有笑有泪、真实感人的诚挚之作。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领衔出品,由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人,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袂打造,回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难以忘怀的7个历史瞬间,唤起全民回忆。影片将于2019年9月30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