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小的愿望》曝预告 彭昱畅与两兄弟体面告别

时间:2019.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小小的愿望》曝告别版预告 时长:01:42 来源:电影网

《小小的愿望》曝告别版预告收起

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已于今日正式公映,影片自首映以来,淘票票点映开分9.1分,影片有三大看点:田羽生又一力作、三兄弟首次搭档、为兄弟丢偶像包袱。今日,电影发布一支“告别”版预告片,三位少年在热血青春里学会成长,微笑告别。同时,片尾曲《好好告别吧》音频也于今日正式上线,戳心词曲令人伤感。



“告别”版预告以令人捧腹的桥段开场,徐浩和张正阳本想推着好兄弟高远的轮椅,三人一起奔向大海,却惨遭滑铁卢。而在接下来的片段中,二人正式打响“愿望攻坚战”,为了不让高远留下遗憾,历尽打击:向爸爸要钱被打、为保守秘密被打、求同学帮忙更是被疯狂扇巴掌……


然而氛围突变,时间拉回高远许下愿望前。当父母、朋友都不约而同问起高远的愿望时,高远却早已看穿大家内心的悲伤。预告尾声,高远的一句独白,令观众泪目:“男人告别,本应该笑着抱一下,但是我……就这样告别吧。”虽然举不起双手与兄弟拥抱,高远还是与兄弟一起疯一起闹,选择了微笑着再见,体面的告别。



《小小的愿望》是以三个死党为核心的青春故事,讲述18岁少年高远(彭昱畅饰)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王大陆饰)与张正阳(魏大勋饰)在得知噩耗后,决定帮助他实现最后的愿望。今日,影片已在全国正式上映,路演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