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人奇缘》开启魔力旅程 中式情感看哭海外观众

时间:2019.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雪人奇缘》 曝“魔力旅程”版预告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雪人奇缘》 曝“魔力旅程”版预告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已确定于9月27日在北美上映,国内定档10月1日。在影片发布的“魔力旅程”版预告中,三位中国少年整装待发,在沿途的中华美景的映衬下送魔力雪人大毛回家。同时,影片还发布了中秋主题剧照,剧照中小艺与雪人大毛“头顶”一轮圆月坐在紫藤树上,小艺沉醉地拉着小提琴,雪人大毛在一旁安静的聆听着,正值中秋之际,他们在用各自的方式表达出对家和家人的思念。影片在早些时候的全球首映中获得世界各地观众的一致好评,被称为“一部融合了中华美景与文化的优秀动画电影。” 


雪人回家途中险象环生 绝美中华奇景获赞“美不胜收”


在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发布的“魔力旅程”版预告中,小艺与伙伴们组成“护毛小分队”在巍峨的黄山、清澈见底的千岛湖水、庄严肃穆的乐山大佛的“相伴”之下带着魔力雪人大毛踏上了回家之路,然而,这趟冒险暗流涌动,在他们即将抵达珠峰时,大毛却被人抓走,形式迫在眉睫……他们能否化险为夷完成送雪人大毛回家的任务呢?谜底将在10月1日影片国内上映后揭晓。作为国庆节上映的电影之一,电影《雪人奇缘》不仅是首部好莱坞大体量动画登陆国庆档,同时也是第一次将中华美景与“中式家文化”通过好莱坞动画电影呈现给全世界的观众。



在影片早些时候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后,不少海外媒体对影片不吝赞美之词,海外知名媒体《Rendy Reviews》表示“《雪人奇缘》是一部优秀的动画电影,中华美景与中国文化相映成趣,美不胜收。”而知名媒体《Collider》则称“导演用像小艺和大毛要攀登的珠峰一样大的胸怀,讲述了一个精彩的中国故事。” 海外知名电影媒体《The Nerds of Color》则表示“影片幕后团队的独具匠心令这场奇幻冒险真实感极佳,十分建议去电影院一览片中的中华美景。”



魔力雪人中秋寄乡愁 中式情感勾连看哭海外观众


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影片发布了中秋主题剧照,剧照中小艺与雪人大毛“头顶”一轮圆月坐在紫藤树上,小艺沉醉地拉着小提琴,雪人大毛在一旁安静的聆听着,在中秋之际,他们用各自的方式表达对家和家人的思念。中国的文化与传统非常讲究“团团圆圆”,在电影《雪人奇缘》中,有不少段落都在展现这一点,像是远隔千山万水也要回家的雪人大毛、一边唠叨小艺一边牵挂她还为她做美味奶奶、还有沉默寡言却将对已故父亲的思念寄托在琴声中的小艺,都象征着中国文化里对于家的眷念与想和家人团聚在一起的愿望。



美国著名电影网站《Indiewire》就评价道“这是一部惊艳无比的动画电影,它以当代中国家庭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温暖的故事。”有国外的观众被其中的情感感动得热泪盈眶称“《雪人奇缘》带我们领悟到家的重要性,无论你是哪,无论和谁在一起,家永远在那里。”影片所展现出的普世情感,令到不同文化背景下的观众感同身受。影片将在国庆节期间全国上映,届时,国内观众将有机会带上家人一同前往应援观影,在好莱坞顶级团队打造的中华风景下,体验一场凝结着浓厚“中式家文化“的暖心冒险之旅。 


《雪人奇缘》由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Todd Wilderman)担任联合导演。提姆·约翰森(Tim Johnson)担任执行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Suzanne Buirgy)及周珮铃(Peilin Chou)担任制片人,电影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