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蝠侠父亲出现在《小丑》里?电影主演曾反对

时间:2019.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漫改电影《小丑》最近吸引了极大关注,不过影片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主演杰昆·菲尼克斯起初并不赞成让蝙蝠侠之父托马斯·韦恩出现在剧本中,也并不希望《小丑》和DC漫画之间有明确联系。


菲利普斯说:“如果电影叫《亚瑟》,完全和DC无关,对杰昆来说会更好接受。虽然经过了长时间磨合他总算接受了设定。”


《小丑》更多是关于主角“亚瑟·弗莱克”的独立故事,这也让它呈现出和大部分漫改电影不同的气质,并得到了金狮奖的青睐。但布鲁斯·韦恩的父亲托马斯·韦恩的出现,让电影与漫画产生了联系,甚至暗示蝙蝠侠之后可能会存在于《小丑》的故事里。看来出演一部漫改电影并非杰昆·菲尼克斯的初衷,不过“妥协”之后他奉献的精彩演技无疑是电影的最大加分项。



日前《小丑》正于多伦多电影节进行展映,影片评论开始出现一些不同的声音,其烂番茄新鲜度由之前的87%降到了78%。媒体给出差评的理由有“可预见的、无情的愤世嫉俗不值得花时间”、“平庸的恶”等。


《小丑》的成色有待更广泛的观众群体检验,影片将于10月4日北美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