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诛仙I》路演 火箭少女101孟美岐挑战高难打戏

时间:2019.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程小东执导,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的电影《诛仙Ⅰ》即将于9月13日全国公映。该片由肖战李沁、火箭少女101孟美岐领衔主演,唐艺昕特邀出演。9月11日,在电影《诛仙Ⅰ》中饰演碧瑶,火箭少女101的孟美岐现身“天府之国”成都进行电影宣传。虽然日程繁忙紧凑,但孟美岐依然活力十足,现场解答网友热议问题,并对拍戏受伤做出回应。


火箭少女101孟美岐:没有受伤就不叫武打戏


火箭少女101的孟美岐现身成都进行电影《诛仙Ⅰ》路演,现场不仅解答了有关角色造型、人物设定等网友热议的问题,还分享了众多拍摄幕后的故事。在此前曝光的碧瑶特辑中,孟美岐在拍戏过程中多次被拖拽摔地,在拍一场快速移动的戏份时,更是不慎划伤脸颊。



近日,前辈章子怡在电影《十面埋伏》的交流会后提及孟美岐打戏受伤,引起网友热议。面对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孟美岐表示:“打戏受伤在所难免,能被前辈老师注意到真的是莫大的鼓励,我会努力磨练演技,努力尝试不同的角色。”谈及碧瑶这个角色,孟美岐笑称碧瑶活泼、乐观的性格和自己很像,“没想到侠女也能这样俏皮可爱,跟我想象的外刚内柔不一样,希望能给观众新鲜感。我觉得碧瑶在她本来的身世中能够成长成这样善良的性格,是非常难得的。”

 

碧瑶“无悔版”角色推广曲引热议


曾为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配乐的90后音乐人朱芸编也倾情加盟《诛仙I》,合作老搭档作词人周晓宜,以缥缈大气的曲风和温柔绵长的词风为奇幻瑰丽的仙境赋予生命。



此前上线片尾曲的《情意结》好评如潮,9月11日,二人倾力打造的碧瑶“无悔版”角色推广曲《折花》一经上线占据各大音乐平台排行榜,悠扬动听的旋律勾勒出碧瑶与张小凡柔情相交的浪漫情怀。孟美岐此次倾情献声也引发热议,解锁全新“古风”类型令人惊艳,全新曲风尝试再一次拓展自己的音乐边界,在公开的《折花》MV中,张小凡和碧瑶从相遇到离别的故事发展也令人揪心,倍感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