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和我的祖国》首映 总制片人黄建新谈影片精神

时间:2019.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文小佳儿

《我和我的祖国》总制片人黄建新谈影片精神


1905电影网讯 9月13日,《我和我的祖国》总制片人黄建新出席《我和我的祖国》七城首映礼。谈及电影七个故事所表达的影片精神,黄建新表示,每一个历史的重要时刻,电影人都会拍一部电影或者两部电影向这个时刻献礼。“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电影人就集合起来做了一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七个特别优秀的导演为核心,选择了70年来全民有记忆、有强烈碰撞的重要历史瞬间,在特殊的时间节点,向祖国献礼。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黄渤张译吴京马伊琍杜江葛优刘昊然陈飞宇宋佳领衔主演,演绎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9月30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