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攀登者》发布中秋版海报 吴京章子怡甜蜜牵手

时间:2019.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正值中秋佳节团圆之际,电影《攀登者》应景发布了“团圆”版及中秋特别版海报。电影《攀登者》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公映,现已开启史上“最高海拔”全国预售。



“团原版”海报中,由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陈龙刘小锋曲尼次仁拉旺罗布组成的“攀登联盟”在珠峰留下同框合影,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如同一个大家庭温暖相聚。这张海报也透漏出影片在惊心动魄的冲顶之旅外,浪漫柔情的一面。


两款“中秋特别版”海报中,吴京、章子怡饰演的登山队员方五洲与徐缨分别在珠峰脚下以及雪山上浪漫同行,“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配文,也展现出两人之间浪漫美好的情愫。据悉,此次吴京、章子怡在电影《攀登者》中再度携手合作,将弥补此前合作没有情感对手戏的遗憾,影片中两人将在珠峰上演一段既浪漫又曲折的雪山情缘。


此次电影《攀登者》集齐了吴京、章子怡、王景春、成龙“三帝一后”最强实力阵容,井柏然、胡歌等演技与人气兼备的青年演员也加入其中,被观众誉为“国民免检阵容”。不仅戏里传递攀登精神的故事,在拍摄过程中演员们也把这种精神贯穿在自己工作的方方面面。对于伙伴们片场拍摄的敬业态度,吴京曾多次表示:“我们这部戏里的每一位演员都非常敬业,每个人都在非常努力地去完善自己的角色,大家相互激励,那种辛苦和愿意付出的程度,让我很尊重。”章子怡也透露:“从我一开始进组,就感觉到大家对这部电影的重视,每个人都在挑战自己的极限,因为我们都没有拍过这样的电影,大家都在很敬业地把自己的热情投入到角色当中。”张译则坦言:“我喜欢强度大的剧组,强度大代表着一份紧张感与协作感,大家都很拼,更能激发演员昂扬的斗志。”



而影片中“攀登者联盟”的这种“家庭感”也很好的体现到了戏外,井柏然表示:“影片中我们就像一家人,组成了攀登大家庭。下戏以后吴京、张译这些前辈们也会主动帮我看剧本,给我在表演上带来很大的激发,让我受益良多。”胡歌也坦言:“这部戏里大家气场都特别合,这种融洽的氛围也被带到了戏外。吴京就是剧组里面的中流砥柱,像个‘大家长’,他对每个人都非常悉心照顾,经常起到调节气氛的作用,让大家每天其乐融融,感觉特别温暖。”


《攀登者》将于9月30日国庆档公映,该片徐克曾佩珊监制,李仁港编剧兼导演,阿来编剧,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陈龙、刘小锋、曲尼次仁、拉旺罗布、多布杰领衔主演,成龙友情出演。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