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奚梦瑶中秋买昂贵宠物狗月饼,网友质疑嫁入豪门后作风奢靡?

时间:2019.09.15

今年5月13日,何猷君在某商场正式向奚梦瑶求婚。

据悉,为了布置求婚现场,何猷君计划了一个多月,商场停业了3天,当日还清场了3层楼,光是装饰就用了九万九千九十九朵玫瑰。何家的豪门排场可见一斑。

而嫁入何家之后,奚梦瑶的生活也有了很大的转变,出入有豪车和专职司机接送,出外下榻豪华酒店这些都是基本操作了。

近日,豪门儿媳妇奚梦瑶在社交平台上PO出了几张月饼的图片,引起了网友们议论纷纷。

因为这不是普通的月饼,而是为宠物狗专门定制的月饼。

奚梦瑶配文称,这是她路过宠物沙龙时随手购入的,随后将其送给了朋友家的宠物狗。据她透露,狗狗月饼有多种口味,包括三文鱼味和鸡肉味等。

网友们看到后都发出惊叹声,除了表示对狗狗的羡慕、自嘲“人不如狗”以外,也有不少网友质疑她嫁入豪门之后,生活作风奢靡。

据悉,奚梦瑶购入月饼的地方是上海的一家知名高端宠物沙龙,人均消费不低,这盒宠物月饼的价格也可想而知,也难怪网友会发出质疑的声音。

自从奚梦瑶与何猷君牵手恋爱后,外界指她“恋爱脑”,一心只顾恋爱忽视工作。虽然近两年来,她的曝光率大幅提高,但口碑却反倒不如以前。

比如,2017年她在维秘的舞台上摔跤,被指应对能力不足;

今年五月她现身戛纳电影节红毯,腰间却出现明显的赘肉,被嘲作为名模身材管理却十分不到位。

除了业务能力惹人诟病以外,奚梦瑶的生活作风似乎也“飘“了起来。

前段时间,有人目击到奚梦瑶在上海与迪丽热巴同场拍戏,她除了助理随身外,还带着几个保镖随从,这排场和没嫁入豪门之前真是天差地别。

其实,嫁入豪门后生活水平提高是可以理解的,但如何把握好那个度还是挺考验情商的,一不小心就会败光路人缘。

关于这一点,或许在娱乐圈打滚多年的奚梦瑶还要好好琢磨。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