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小黑战记》路演收官 萌系小黑喵空降哈尔滨

时间:2019.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中国内地独立动画制作人MTJJ及其工作室打造的电影《罗小黑战记》于9月7日全国上映。电影凭借着超高质量收获了观众的无数好评,更是在刚刚结束的中秋档杀出重围,成功突破2亿大关。如此成绩作为一部二维动画可以说十分喜人。昨日,导演木头和原画阿根带着萌系“小黑喵”来到了哈尔滨,和粉丝们近距离互动。而伴随着这一站的结束,电影《罗小黑战记》的全国路演也正式画上了句号。



哈尔滨粉丝疯狂“投喂”特产 路演收官未来可期


作为全国路演的最后一站,此次哈尔滨的现场气氛也是异常热烈。现场,歌手季星星率先带来一首影片推广曲《不再流浪》,动人的歌声让现场观众仿佛再次置身电影情景当中。阿根作为哈尔滨人,这次家乡之行受到了粉丝的热情应援。现场,导演木头和阿根一上台,粉丝便在台下齐声高喊:“木头、阿根欢迎回家!”男粉丝们的加倍音量更是把两位嘉宾都吓了一跳。而这次路演也变成了大型“投喂”现场,热情实在的东北粉丝们送上了各式美食,有哈尔滨红肠、老字号月饼、大列巴还有一整箱格瓦斯,让两位主创感动又惊喜。粉丝还暖心送上应援旗,上面签满了名字跟祝福语。木头和阿根也在应援旗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留作纪念。



这次哈尔滨站也是电影路演的最后一站,从北京出发,哈尔滨收尾,十几城路演让主创们和粉丝之间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回忆。现场播放了一支路演回顾视频,将路演旅程中那些最闪光的瞬间重现:北京站的“爸爸妈妈”空降、萌死人的小黑coser、武汉收到的鸭脖、天津的“快板催更”等等,一幕幕画面让导演木头和原画阿根几近泪目。相信短暂的相聚是为了聚集能量,《罗小黑战记》在粉丝们的支持下定会有更好的成绩,走出更广阔的道路。



《罗小黑战记》票房破两亿  口碑同档期最高

 

电影自上映以来各大平台评分均居高不下,目前淘票票9.2分、猫眼9.4分、豆瓣8.3分,均是同档期评分最高。在这个适合团圆的中秋档期,有很多观众选择举家一起观看《罗小黑战记》。在观影后他们也对电影进行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小朋友能在欢乐融洽的观影氛围中学会独立思考,分善恶明真理,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大人们也能看到无限师父育儿经,和小朋友们一起欢笑,在焦躁的生活中感觉真的被治愈了。”“是一部老少皆宜,没有观影门槛的作品。”更有很多的年轻观众将其赞为“国漫遗珠”,评价其是一部有独特气质、有细节,有内容的良心作品,“随便一个场景单拎出来都美得像幅画,剧情循序渐进,节奏恰到好处,不是粉丝向不是低幼向,电影的精神内核以及世界观的塑造某种程度上可以媲美超英电影。”观众在看完后给出的诚恳评价足见对这部电影的高度认可。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