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小的愿望》青岛路演 王大陆在线宠粉送福利

时间:2019.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15日,《小小的愿望》主演王大陆来到青岛,与当地的观众朋友进行映后见面。当天,王大陆不仅同观众朋友分享了拍摄幕后趣事,还现场宠粉,“投喂”粉丝。观影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喜欢这个令人又哭又笑的青春故事,更喜欢三兄弟间令人羡慕的友情。”



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王大陆谈感人桥段


王大陆一经现身,便引得在场观众欢呼,有粉丝更是高举灯牌,大声表白,引得王大陆既感动又惊喜。观众对于影片中三人的兄弟情感慨不已,纷纷表示:“羡慕三个人的友情,希望也可以有一个徐浩这样的好朋友。”王大陆则对此坦言道:“这就是男人之间的兄弟情吧,相比徐浩,我人生还蛮幸运的,我的身边没有人离开,但我一样是个重情重义,照顾朋友的人。”



与此同时,王大陆还谈到了戏里戏外的兄弟情,他说道:“我们感情非常好,在厦门拍戏时,导演我们四个玩的很好。你看到电影里兄弟感情很不错,是因为我们现实中也很好,所以才能拍出这样的兄弟情。”在被问到影片中哪一幕最受感动的时候,王大陆认真地回答道:“我在看剧本的时候,当看到剪球鞋这一段时,就哭了,这是我很喜欢也是很感动的一个桥段。”


观众现场比赛泡面 贴心王大陆现场宠粉


除了与在场观众进行映后交流互动外,活动现场还重现了影片中经典的泡面桥段。两名女观众现场比赛咬火腿肠泡面,活动气氛一下就被点燃。王大陆更是暖心的与赢得比赛的观众合影留念,引得在场其他粉丝朋友羡慕不已。除此之外,贴心的王大陆还现场宠粉,又是喂粉丝吃饺子,又是喂吃月饼,福利不断,令在场其他观众高呼“羡慕!”为了回馈王大陆的宠粉行为,其中一位幸运观众现场剥虾喂给王大陆,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映后见面会现场,有观众表示,自己已经四刷电影了。为了表达感谢,王大陆亲自送上签名海报。该名观众说道:“我觉得大陆拍的每部戏都很投入。”王大陆笑言称:“这是我的工作,我不投入还有饭吃吗?”引得在场粉丝大笑不止。



日前,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路演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