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哪吒之魔童降世》第二次延期!将上映至10.26

时间:2019.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9月17日,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布《通知》,宣布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全国密钥第二次延期。


在《通知》中,《哪吒之魔童降世》全国密钥第二次延期期限为2019年9月27日至10月26日。在9月26日,这款动画“黑马”将迎来全国密钥第一次延期的到期。



《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54天来,累计票房已达49亿元人民币,连续突破国产影片多项票房纪录。在海外上映后,也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在北美票房将近300万美元,更是超越了另一部国产影片《战狼2》。根据猫眼的预测数据,《哪吒之魔童降世》预测内地票房很可能会达到49.21亿元人民币。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