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阿黛尔与前夫西蒙解除婚姻关系 决定共同抚养孩子

时间:2019.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阿黛尔·阿德金斯上诉离婚四天后,前夫西蒙·科内切奇同意了她的要求,答应共同抚养六岁儿子安吉洛。


据悉,31岁的阿黛尔·阿德金斯上周四正式提出了离婚申请,第二天她提出要求共同监护儿子安吉洛,继续走法律程序。前夫西蒙·科内切奇在诉讼状中同意了阿黛尔的上述要求,二人之间的所有财务问题将通过私人调解处理。


2011年阿黛尔与西蒙·科内切奇开始交往,2012年二人的儿子安吉洛诞生,去年5月正式结婚,然而这段婚姻仅维持了一年,今年4月二人宣布分手并开始分居。


这对夫妻在加州申请离婚,据加州法律,西蒙·科内切奇有望带走阿黛尔一半的财产,价值估计有1.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7亿元)。另外他们希望和往常一样,保护自己的隐私,不希望离婚一事引起更多关注。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