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建州被问范玮琪张韶涵恩怨 一句话回应意有所指

时间:2019.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范玮琪因“口误”曝光好友梁静茹离婚一事被推到风口浪尖,被网友称其是“插刀”朋友的人,她与张韶涵的旧怨也再被重提。


9月17日,范玮琪老公陈建州现身出席品牌活动,被记者问及老婆与张韶涵恩怨是否为真时,陈建州反问记者可以回去把每个人的贴文时间序做一个排列,还意有所指的说:“这种事好发于是不是有人要推出新作品、有新的活动要发生。”


对于日前范玮琪半夜起床摔倒而破相,陈建州表示很是心疼,但也有点傻眼。陈建州称当时看到这样的状况就认为要送急诊缝伤口,可是范玮琪跟他说:“我好困,先让我眯一下,明天再去缝”,事后则是由经营医美的朋友帮忙处理伤口。


谈及梁静茹和范玮琪的友情是否生变,陈建州则表示:“这是别人的家务事,不好多说,可以去问静茹的经纪公司”。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