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荣浩杨丞琳领证了!网友希望孩子像杨丞琳多些哈哈哈哈

时间:2019.09.18

日前,有爆料称杨丞琳和李荣浩已经领证。

网友得知这个消息纷纷表示祝福。

大家都还挺操心俩人孩子咋遗传。(手动狗头)

还顺带普及了一下户籍相关知识点2333~

话说,杨丞琳和陈妍希作为好姐妹, 都嫁给了安徽人,也是一种缘分了。

不过网友在为他们开心的同时也表示,虽然得知这个消息很惊喜,但工作人员透露隐私其实是不值得提倡的。

今天下午,李荣浩方回应了该传闻:当记者求证李荣浩所在的华纳音乐时,对方回应:“谢谢大家关心。” 随后,杨丞琳方也回应称“谢谢关心”。

回首过往,俩人的故事要从2007年讲起,那时候李荣浩还是一个普通的音乐制作人,当时他帮杨丞琳写了一首名叫《幸福果子》的歌,但两人并未因此相识。7年后,李荣浩凭借第一张创作专辑拿到金曲奖一举成名,公司安排杨丞琳为他的新专辑站台,二人这才有了第一次交集。

网友前往“考古”发现2014年12月的时候李荣浩在微博上表示喜欢杨丞琳的歌,并推荐了她的新专辑。杨丞琳当时还回复:“看来我们听歌的口味很像哦,难怪我喜欢你的音乐!谢谢推荐。”

莫非这就是感情开始的地方?

杨丞琳每年过生日,李荣浩给的生日祝福语都在逐渐“升级”,今年对杨丞琳的称谓是“我的女孩”,简直甜炸~

今年7月11日,李荣浩在自己34岁生日当天晒出钻戒和亲密合照宣布成功求婚杨丞琳。

害!柠檬精又被迫上线了!

如今杨丞琳和李荣浩终于领证,阔以说是众望所归了。

撒花祝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