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小的愿望》发情感特辑 彭昱畅魏大勋情同手足

时间:2019.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小小的愿望》发布情感特辑 时长:03:08 来源:电影网

《小小的愿望》发布情感特辑收起

时长:03:0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正在全国热映中。主演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三人因戏结缘,戏里戏外亲如手足。9月18日,片方发布一支情感特辑,三人畅谈戏里亲密无间的关系及戏外的欢乐互动。



兄弟携手欢乐多 戏外采访掏心窝


《小小的愿望》短短上映几天,三个难兄难弟的深厚友谊引发了大量观众的共情。无数影迷表示,十分羡慕戏里三人亲如手足的感情。最新曝光的特辑中,高远因为肌肉萎缩症全身瘫痪,只能靠徐浩和张正阳背着。而在片场,跳上两兄弟的背,也成了彭昱畅喜欢的“小游戏”。影片内,“无血缘兄弟”是他们的标签,戏外,三人欢乐搞怪,感情也好得令人羡慕。情感特辑中,彭昱畅表示:“我这两个大哥太好了,亲密无间,真兄弟。”有工作人员开玩笑、故意“挑拨”他们的感情,三人连忙发声维护彼此。彭昱畅大喊:“不要让他们挑拨我们。”王大陆回应道:“我们是兄弟,没那么脆弱!”魏大勋也坦言道:“我们三个,其实就是三兄弟。”



真挚情感打动主创 热心影迷疯狂示爱


这份友谊不止打动了大量影迷,在影片中同样奉献精彩演出的曾梦雪贾冰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特别感动,也很羡慕他们能有这样的友谊。”“跟我们年轻的时候很雷同,特别有共鸣。”网友也纷纷留言,称这份兄弟情让自己感触良多:“死亡即将来临之前还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人,都是在乎你的人。”“影片虽然讲述的是兄弟情,但却让我们这些女孩深受感动。”“自己看过才知道,这部电影有笑有泪,值得一看!”更有影迷连用三个感叹号表示对电影的喜爱:“搞笑加感动!兄弟情谊深!太感动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