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有艺术感!《小丑》新手绘海报画尽人间悲伤

时间:2019.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DC旗下的《小丑》于近日公布了两张由海报艺术家里奇·戴维斯和卢克· 巴特兰德创造的手绘海报。在海报上,小丑的脸和角色的脸融为一体,或者是被放进了色彩的漩涡,看上去很有艺术效果。


 

正如海报一样,影片有着一个哀伤而悲观的主题,虽然色彩绚烂,内核仍是悲剧。《小丑》的故事背景被设定在了20世纪80年代,一位生活陷入困境的喜剧演员渐渐走向精神崩溃,在哥谭市开始了疯狂的犯罪生涯,最终成为了蝙蝠侠的宿敌。这部讲述人物走向阴暗面的影片,充满了新好莱坞的特色,尤其是具有《出租车司机》和《喜剧之王》的风格,可以说,马丁·斯科塞斯对于影片的影响是巨大的。在制片方的计划中,《小丑》并不会与DC正在筹备的《蝙蝠侠》进行交叉,也并不会影响到现有的《正义联盟》《X特遣队》的拍摄计划与演员选择。此外,导演托德·菲利普斯还表示称,《小丑》或许会被开发成一个三部曲。

 

除了杰昆·菲尼克斯罗伯特·德尼罗和死侍女莎姬·贝兹都参与到了影片的拍摄中。按照计划,本片会在2019年10月4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