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丑女"依然是"大姐大"!《猛禽小队》首曝海报

时间:2019.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华纳旗下的重头戏,《猛禽小队》备受关注。近日,影片公布了首张海报。在海报上,猛禽小队的大姐大小丑女当仁不让地成为了中心人物,围绕在她身边的,是长了各种鸟类翅膀的配角。

 

整张海报配色鲜艳大胆,很有嘉年华的味道。但是仔细看之后,却能发现这似乎是暴乱之前的片刻宁静。尤其是那些萦绕在小丑女周围的角色,每个人手上都拿着武器,或者是做出攻击的姿态。由此可见,《猛禽小队》的主题,或许会相当暴力。《猛禽小队》讲述了小丑女和其他女性超级英雄组队拯救一个年轻女孩脱离邪恶组织控制的故事。据称在这部影片中,小丑女将摆脱她与小丑“爱情”。至于另一部由詹姆斯·古恩执导的《自杀小队2》,有消息称小丑女将“有望回归”,这部影片被定义为一次“完全重启”。


《自杀小队》中的小丑女


华纳手头筹备了多部与小丑女相关的电影项目。哈莉·奎茵有望回归《自杀小队2》,她也将出现在全DC女反派集结的《哥谭魅影》中,玛歌特·罗比会担任此片制作人。该片导演确定为华裔阎羽茜,是继《神奇女侠》派蒂·杰金斯之后,第二位执导DC超英电影的女导演,同时也是首位华裔女导演。

 

哈莉·奎茵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首次出现在1992年的《蝙蝠侠》动画系列,因人气极高,被引入到漫画中。她原本是被指定来治疗小丑的心理医生,却被其疯狂的人格魅力所吸引,变成了痴迷于他的病人。她相信自己爱上了小丑,因此帮助小丑解除了监禁,并自称”哈莉·奎茵“。哈莉是一个暴力的、捉摸不透的重犯,其唯一的犯罪动机就是实现小丑的假释。因为小丑残酷和反复无常的天性,从某种意义上使哈莉成为他的又一个受害者,尽管她本身也是危险的犯罪分子。

 

目前,影片定档在2020年2月7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