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新红演员总被黑?于正发文揭“娱乐圈套路”

时间:2019.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18上午,于正在微博发布长文“揭露”自己总结的“娱乐圈套路”。针对“新红演员”经常被“黑”的现象,于正总结出几大套路:“演员新红——组织各种黑料——没有黑料喷演技——演技还行找过去——没有过去抠字眼。”

 


接着,他还分四种情况分析了新晋走红的演员被“黑”的原因:一是“营销号黑”,营销号因为收了对家的钱或想向明星索要删稿费用而发布明星黑料;二是“对家黑”,有广告商务、角色竞争,急切要让客户看到对方的黑料,好让自己的人拿到资源;三是“同剧组黑”,剧组通过向演员“泼脏水”的形式提高关注度;四是“同类演员的假想敌”,打压同类演员,竞争对手。

 

最后,他还对新红演员提出了四点建议:“1、不必理流言蜚语,不必辩驳,还是做回你自己,作品是最好的还击;2、你只有红才会经历被黑,这一关无论如何躲不过去,男演员有庞大的粉丝保护伞,女演员没有,除了心态好,不为所动没有办法;3、坏人只会拉扯山腰上的人,你登顶了,他们就束手无策了!4、以己及人,永远不花钱黑人,善良老天会眷顾,实在不平就自己骂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