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我和我的祖国》曝全阵容海报 张涵予诠释中国力量

时间:2019.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又到一年春困秋乏时。夏季一过,有料妹本妹已率先成为起床困难户。睡不饱的周四,还是先来读个早报清醒一下吧~



预告抢鲜看丨《我和我的祖国》曝全阵容海报 张涵予《中国机长》实力诠释中国力量


电影《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发布新海报,同时曝光完整演员阵容,包括:黄渤王千源欧豪张译任素汐张嘉译韩昊霖吴京杜江惠英红任达华葛优、王东、龚蓓苾刘昊然陈飞宇田壮壮宋佳佟丽娅辛柏青耿乐姜武梁静佟大为魏晨胡军王天辰周冬雨彭昱畅罗海琼郭丞周依然樊雨洁刘涛马伊琍张建亚徐峥王洛勇朱一龙高亚麟王道铁程禹森马书良江珊韩东君雷佳音张子枫王砚辉陶虹郭京飞袁文康贾晨飞共52位,同时还邀请到景海鹏陈冬两位航天英雄参与拍摄。



影片由陈凯歌任总导演,黄建新任总制片人,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袂打造,将于9月30日上映。昨日同时曝光历史瞬间版预告,展现《前夜》《相遇》《回归》等七个重要的历史瞬间,聚焦亲历这些历史的平凡人。预告最后46s响起《义勇军进行曲》,也是泪点时刻。到时一起去电影院支持吧!



预告继续看~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昨天曝光终极海报。张涵予、欧豪和杜江组成的“机长天团”并肩出现在驾驶舱,神情坚毅,乘务长袁泉张天爱李沁等乘务组成员则坚守在客舱,维护航班秩序。



电影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此前,电影相关话题频频登上微博热搜,引发全民讨论。据票务平台显示,《中国机长》的想看增长指数连续八天位列同档期的第一,领跑档期。许多观众都将《中国机长》列为国庆档的必看首选!电影现已全面开启预售,想看的朋友们快去买票哦~



行业播播报丨《流浪地球》入选教育部中小学生推荐观影片目


近日,教育部官网公布了《第39批向全国中小学生推荐优秀影片片目》,该片目经全国中小学生影视教育协调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评选审定,包括《流浪地球》《烈火英雄》等共计14部电影。其中,推荐中小学生观看的影片有《流浪地球》《烈火英雄》《一生只为一事来》等7部,推荐中学生观看的影片有《红星照耀中国》《天幕》等3部,推荐小学生观看的影片有《昆虫总动员2》《潜艇总动员》等4部。据悉,教育部每年均会向全国中小学生推荐优秀电影,各地可优先从中选取影片进行放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