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式主旋律《致命水域》曝预告 律师挑战化工巨头

时间:2019.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影《致命水域》曝光预告 时长:02:46 来源:电影网

电影《致命水域》曝光预告收起

时长:02:4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福克斯旗下的焦点影业,公布了《致命水域》(Dark Waters)的全长预告。在预告中,由马克·鲁弗洛所饰演的律师,发现世界化工巨头杜邦公司一直不停地在朝着一个小镇排污长达40年之久,他决定发起反击。

 

整个预告充满了美式主旋律电影的质感,一个并不算成功的律师,决定要和化工行业的巨头展开搏斗。看上去,这是以卵击石,但这何尝又不是一次为理想、为正义的奋斗。从预告的表现来看,影片很容易令人联想到史蒂文·索德伯格的《永不妥协》。换而言之,该片中所表现出来的质感,并没有过多的托德·海因斯的个人特色。这位曾经执导了《天鹅绒金矿》《我不在那儿》《卡萝尔》的导演,似乎也在朝着美国主流电影靠拢。

 

《致命水域》改编自真实故事,故事背景是美国的阿巴拉契亚市中部村庄。位于西弗吉尼亚州帕克斯堡的杜邦公司向俄亥俄河排放全氟辛酸。致使数千人罹患疾病,最后,杜邦公司想寻找干净的血液来对比下全氟辛酸对人类的影响,最终,他们找到的唯一没有被全氟辛酸污染的血液样本,来自朝鲜战争中士兵的血液存档。这意味着,全世界几乎所有人的血液,都被全氟辛酸污染了。

 

这个故事曾经在2018年以纪录片的形式被搬上了银幕,该纪录片名为《恶魔你知我知》,所讲述的就是一个律师单枪匹马对抗杜邦公司,一个研究7万人参与,历时7年。终于揭开了了隐藏在不粘锅背后、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惊人秘密。目前,该片定在了11月22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