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纪录电影《二十二》导演结婚 网友谢其关注慰安妇

时间:2019.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1905电影网讯 恭喜!纪录电影《三十二》《二十二》导演郭柯今日在微博晒出证件照宣布结婚喜讯。他与妻子二人笑意盈盈,满脸幸福。


网友们纷纷献上祝福的同时,还对其表达了感谢,认为郭柯导演拍摄纪录电影《三十二》《二十二》意义重大,不仅引起了全社会对中国现存慰安妇群体的关注,更起到了铭记历史的启迪作用。



《二十二》是一部由郭柯执导,毛银梅、何玉珍等主演的纪录片。影片讲述了在日本侵华战争(1931-1945)的十四年间,中国大约曾有20万,甚至更多的女性被日军诱骗、强迫,沦为日军发泄性欲、任意摧残的性奴隶的故事。该影片曾获第23届华鼎奖中国最佳纪录片,2018华语电影盛典第六届“十大华语电影”。


文/JA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