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尺天涯》发中字预告海报 黄景瑜私人片单曝光

时间:2019.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抹茶
催泪爱情电影《五尺天涯》发布中文先导预告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催泪爱情电影《五尺天涯》发布中文先导预告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9月18日,由贾斯汀·贝尔杜尼执导,海莉·露·理查森、科尔·斯普罗斯主演的美国爱情电影《五尺天涯》,曝光了一组中文预告片和海报。



《五尺天涯》讲述了17岁女孩史黛拉(海莉·路·理查森 饰)和男孩威尔(科尔·斯普罗斯 饰)身患囊肿性纤维化疾病,在医院治疗过程中相识相爱的故事。与其他青春爱情电影不同,《五尺天涯》中这对患有囊肿性纤维化的病友兼情侣,必须时刻保持六英尺的安全距离,以防交叉感染;在这样特殊的境遇下,二人仍义无反顾地相恋,并用智慧和勇气将彼此之间的安全距离缩短到了五英尺。



这部又甜又虐的高分美国爱情电影《五尺天涯》豆瓣评分8.0,在之前的采访中,黄景瑜也曝光了自己的私人片单,强烈推荐了这部影片。



据悉,这部口碑爆棚的美国青春爱情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内地观众终于也有机会在大银幕上领略影片诠释的生命之脆弱与爱情的美好。


文/抹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