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国礼》主题曲曝光 演绎湘绣编织的爱国情

时间:2019.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国礼》主题曲《指尖上的超越》MV 时长:03:02 来源:电影网

《国礼》主题曲《指尖上的超越》MV收起

时长:03:0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国礼》于9月20日公映,杜娟演绎电影并倾情献唱主题曲《指尖上的超越》,歌曲及MV正式上线,演绎湘绣编织的爱国情。

 

杜娟献唱《指尖上的超越》 声声情演绎爱国热忱

 

杜娟献唱电影主题曲《指尖上的超越》,歌曲由湖南非遗传人和湘绣世家传人曾应明作词、刘思军作曲。声声情演绎爱国热忱,倾注情感,将对祖国的爱绣进这份国礼中。杜娟作为电影主演之一,带入影片人物的感情,唱出对湘绣艺术无与伦比的情感。正如歌词中唱道的,“我为你绣出一轮明月,把豪情投入温柔的夜。”


 

电影《国礼》全国公映 讲述湘绣的传奇故事

 

电影《国礼》由王晖、杜娟领衔主演,王嘉黄精一源唯杰袁志顺主演,唐国强王健友情出演。该片入选“国防万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映片单,并在朝鲜斩获“第十六届平壤国际电影节”大奖组委会成就奖。

 

影片根据曾理长篇小说《芙蓉坊密码》改编,讲述了1949年中央人民政府主席毛泽东出访苏联选用湘绣斯大林元帅像作为出访礼物的传奇故事。这是中国首部湘绣题材电影,在记录湘绣这个传统艺术的同时,更是结合重大历史事件,讲述其跨出国门幕后的故事,向世人展现湘绣的艺术魅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