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首周末票房决定一切?皮特:我更关心10年后如何

时间:2019.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通常而言,好莱坞电影上映的首个周末三天的票房,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该片后续的整体收益。但也有演员不赞成这种评判标准,近日布拉德·皮特就提出了反对看法。


詹姆斯·格雷导演、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电影《星际探索》即将上映。本片的首周末预估票房仅为1800万美元-2000万美元,而制作成本却超过8000万美元。对此皮特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大部分电影的成败由首周末票房决定,我觉得这是错误的。我自己喜欢的所有电影,都是在上映很久后才被我找到的。”



对于《星际探索》,布拉德·皮特则称“我更关心在10年或20年后,它是否还有存在的意义。其实很多我们今天所喜爱的电影,都是日后才被观众们发现。”


《星际探索》会在9月20日全美公映,此前该片曾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目前口碑尚可,烂番茄81%新鲜度,不过爆米花指数只有57%。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