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伍迪·艾伦:最糟糕的法国电影也比美国电影强!

时间:2019.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因被卷入丑闻,伍迪·艾伦导演的最新作品《纽约的一个雨天》无法在美国影院上映,近日《巴黎竞报》以此为契机对伍迪·艾伦进行了专访。除谈及《纽约的一个雨天》外,伍迪·艾伦表达了不少有趣的观点。


当被问及“人生有哪些遗憾”时,伍迪·艾伦说后悔没有学习哲学,他认为如果自己修养更深,一定能拍出更好的电影。但更重要的是没有学会跳舞,“我想我如果是一名踢踏舞演员或者一名棒球运动员,我的生活会快乐得多。”



另一个有趣的问题是“影迷认为你的烂片也比大多数法国电影好”,对此伍迪·艾伦表达了“强烈反对”:“这是奉承!我要是相信那也太自命不凡了。特吕弗戈达尔、阿兰·雷斯奈等人对我影响巨大。我认为恰恰相反,即使是最糟糕的法国电影也比大多数美国电影要好。”


伍迪·艾伦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的最新工作动态。《纽约的一个雨天》对他而言已是过去时,他已完成了另一部新片在西班牙的拍摄,正着手于下一部新片,那会是他的第50部电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