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口气看完23部漫威电影!官方曝"无限传奇"预告

时间:2019.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漫威SDCC“无限传奇”官方混剪特辑 时长:02:39 来源:电影网

漫威SDCC“无限传奇”官方混剪特辑收起

时长:02:3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随着《蜘蛛侠:英雄远征》结束映期,漫威电影宇宙前三阶段彻底落幕。9月20日,漫威发布一支“无限传奇”(Infinity Saga)预告片,汇集了全23部电影的精彩镜头,这极有可能预示着一套蓝光影碟“大礼包”的发售。



宣传片的前半段背景音均为钢铁侠在山洞中的“打铁声”,这是系列的开端亦是《复联4》最后一个彩蛋的内容。最先出现在画面里的依次是“复联三巨头”的诞生与成长,中段切换BGM进入恢宏高燃的快速剪切,23部的电影的高光时刻均有呈现,高潮则毫无意外是经典对白“I am inevitable”与“And i am ironman”。



事实上在此前的SDCC漫展,漫威就现场播过这支官方混剪视频,只是如今才正式发布到网上。这大概率表示漫威确有可能发布一套“豪华蓝光合集”。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就曾暗示:“如果我们要发一个巨大、巨大的合集套装……”


不过目前还只在预热和暗示阶段,统称为“无限传奇”的23部影片是否会结集发售有待进一步官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