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双子杀手》曝新照 李安谈创作称自己“无知”

时间:2019.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李安执导的电影《双子杀手》近日发布了一组“李安说”话题剧照,阐述了对电影创作的感悟和思索。时隔三年,李安携新作归来,不仅首次携手威尔·史密斯,尝试科幻动作题材,更打破技术边界,完成了一次电影技术上的新挑战。



李安认为:“2D电影一百多年来发展得非常好,它是了不起的艺术,但有一个新的东西在召唤我。从拍3D电影开始,我发觉我们的眼睛更尖了,需要的解析度跟电影语言要与时俱进。”


谈到电影创作,李安毫不掩饰自己的“无知”:“我不是可以再各种花样上面,做得很巧妙的导演,所以我需要一点中心思想。我想发展新的没血、新的美感,这是属于3D的、属于数码电影的艺术。”他称自己在探索电影“下一步”的过程中,始终保持着谦卑的态度,常常感到无奈又兴奋。而这次“用数码去重新创造一个角色,在故事里取信于观众,这个挑战是从未有过的。”



李安导演从影数十年,始终“在路上”,不断走出安全区,寻求新突破。有影迷表示,“当年怎么也想不到李安会是追求技术革新的那一派,一直以为他会是胶片守旧派。”“喜欢李安的作品,他是娓娓道来的讲故事,作品里有谦卑、也有对观众的尊重。”


《双子杀手》讲述了威尔·史密斯饰演的老牌特工意外被年轻的自己追杀,上演了一场“我和我”的周旋。影片将于10月11日北美上映,10月18日全国上映。


文/JA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