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神”下凡 漫威新片《永恒族》首曝朱莉造型

时间:2019.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0日,漫威新片《永恒族》曝光首批片场照,女主角安吉丽娜·朱莉以白裙浅发造型站在河边,仙气飘飘,一同亮相的还有导演赵婷嘉玛·陈(饰演瑟西)和巴里·基奥汉(饰德鲁伊)。


“永恒族”于1976年首次现身漫威漫画。漫画中永恒族由古老的宇宙种族"天神"在测试了人类基因的多种变化后创造,是一支拥有超能力的种族 。涉及的角色包括拥有宇宙能量的伊格瑞斯(Ikaris),以艺人身份活跃在人类社会的瑟西(Sersi),以及被世人误认为是希腊女神雅典娜的蒂娜(Thena)。 据内部人士透露,本片会讲到伊格瑞斯和瑟西的爱情故事。《永恒族》已定档2020年11月6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