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甜到齁!向佐郭碧婷婚礼照曝光 萧敬腾唱祝歌

时间:2019.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a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1日,向太陈岚向佐微博相继晒出向佐与郭碧婷两人意大利婚礼现场照片。向佐身着白色西装笔挺帅气,郭碧婷穿奶白色婚纱温婉大方。照片中,两人时而浓情对视,时而对镜头露出灿笑,时而相拥亲吻,十分幸福甜蜜。


向佐在微博中直呼郭碧婷为“小向太”,“谢谢家人,谢谢朋友,谢谢你们。谢谢‘小向太,一路上有你,才有更多的意义。”随后,郭碧婷转发,言语间难掩幸福:“开始人生的新篇章,在这路上把我的手牵好喔~”



向太则在微博中透露,萧敬腾现场为两位新人献唱,“9月10日傍晚在意大利卡普里美丽的小岛,变成真正的我家小两口简单温馨的婚礼,由萧敬腾唱《Marry me》把新人唱出来。两人的誓词感动不已……我笑着的哭了!他们因为工作太忙的原因,也因为我们也在意大利,种种原因未能请大家去婚礼多多包函。只有几位亲人去参加婚礼,所以不要吃醋,吃喜糖就好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