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杨丞琳变人妻自弃“可爱教主”,“四大教主”如今都什么样?

时间:2019.09.22

昨晚,杨丞琳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可爱教主”这个称号已经是过去式,希望大家不要再为她冠上这个头衔了。

跟李荣浩官宣领证结婚之后,大家都在期待杨丞琳会有什么样的变化,没想到第一件事就是要摘掉自己“可爱教主”的头衔啊。

网友们也是很搞笑,开始在新闻评论区齐刷刷称呼她为“李太太”。

你们这么认真,李先生知道嘛?

也对,“可爱教主”这个称号伴随杨丞琳已经差不多有15年了。

她1984年出生,16岁就辍学出道,想早点赚钱替父还债,加入少女组合“4 In Love”,那时候就是团里的可爱担当。

她也算运气好,刚出道没多久就能在《流星花园》里饰演女主杉菜的闺蜜小优。

那时候演技虽然很青涩,但杨丞琳可爱的外形还是给小优这个角色加了很多分。

后来做歌手、做演员,还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里做主持人,杨丞琳是典型多栖发展的全能型艺人。

因为她可爱的外型和性格,粉丝们开始叫她“可爱教主”,她也有意往这个方向上包装自己。

拍照要剪刀手+嘟嘟嘴↓

造型经常是卷卷的长头发+蓬蓬公主裙↓

可爱满分的笑容还不够,浑身上下都要精致,精致到手指甲。

这条路线一开始很管用,杨丞琳主演的《恶魔在身边》和《不良笑花》等偶像剧都很符合她“可爱教主”的特点。

那时候真的是超喜欢杨丞琳在《恶魔在身边》里各种半扎式公主头,反复跟着剧情学,只可惜模仿得来人家的发型,模仿不来人家的脸。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可爱教主”的路线越来越限制她的发展,她心性也逐渐成熟,没办法像小时候那样对着镜头扮可爱。

于是在2011年,杨丞琳正式转型,为音乐剪去长发,开始尝试轻熟女路线。

也尝试过小性感风。

这些转型,也确实帮助她的事业再次发展,音乐上有了更多维度的探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