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何超莲罕对男友表爱意,太想念窦骁自嘲“望夫石”

时间:2019.09.23

“赌王千金”何超莲自从今年四月与演员窦骁公开恋情以来,感情虽然十分甜蜜,但二人平时都是各有各忙。

窦骁近月来一直在影视城忙着拍摄古装电视剧《燕云台》,何超莲则忙于打理自己的事业。

她开了数家牛肉面店,生意相当不错,她经常亲自到店里视察和招呼客人,曾放话自己能养起店里员工一家,颇有其父风范,是名副其实的“女强人”。

不过,热恋中的小情侣总会抓紧一切见面的机会。上月中旬,何超莲被拍到千里迢迢到剧组探班男友窦骁。在外景处,身边工作人员来来往往,二人坐在一旁聊天,简直是自带了甜蜜“结界”,外面发生的一切都似与他们无关。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有工作在身的两人大部分时间都是过着聚少离多的生活。

近日,何超莲被拍到素面朝天独自逛街,虽然她一身“街坊装”打扮,穿着灰色T恤裙、扎着丸子头,但看起来仍是漂亮可人。不过,媒体指她一个人逛街样子似乎有点落寞。

9月22日,何超莲更新社交网,发了一张自己趴在椅子把手上、一脸若有所思的图片,并配文自称“望夫石”。

仔细一看,原来她还Tag了男友窦骁的社交网账号,看来“若有所思”是对男友的思念,沉浸在爱河中的何金千金忍不住对窦骁公开作出爱的告白!

网友都纷纷回复“是爱呀!”“太甜蜜了!”

何超莲指自己终于放假了,看来她前段时间都在忙碌中度过,或许因此很久没和男友见面,难怪她等成了“望夫石”。

闲下来之后,希望她很快可以安排时间和男友约会,不用再一个人逛街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