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轩主演《只有芸知道》立项 翁子光再推犯罪新片

时间:2019.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只有芸知道》


1905电影网讯 国家电影局2019年7月(中旬)备案、立项公示新鲜出炉!冯小刚执导、黄轩主演的《只有芸知道》翁子光新作《圣何塞谋杀案》、邱礼涛新作《我的未来不是这样》三部合拍片获准立项。



《只有芸知道》由黄轩、杨采钰主演,这也是他们继《芳华》后的再一次合作。影片根据冯小刚战友兼助理张述的真实爱情故事改编而来,讲述居住在温哥华的北京男人东风,因中年猝失妻子芸,陷入哀伤和孤独之中。他决定替芸完成她生前未了的心愿。据悉,黄轩在片中既要当厨师,还要吹长笛。影片此前在新西兰、奥克兰等地拍摄,已于6月29日杀青。




翁子光《踏血寻梅》等片后,再推犯罪新作《圣何塞谋杀案》。据悉,影片由佟大为郑秀文主演,目前已完成拍摄。该片讲述2009年,欣到圣荷西探访儿时邻居玲。两人因玲早年赴美留学,不见十多年,不知对方近况。玲和丈夫邓看似快乐无忧。但在暂住期间,三人竟揭穿了各人背后难言的伤口,最终导致悲剧收场。



邱礼涛《扫毒2》《拆弹专家》)新作《我的未来不是这样》由邱礼涛、杜瑞榕、张煦共同担纲编剧。影片讲述一生努力不懈想要成就一番事业的徐犇,发现未来竟不是他想象的美好,决心要打破宿命改写命运。过程中,却又接二连三出了意外,令他手足无措,疑惑命运是否掌握在自己手上,最终他明白了学懂了活在当下才是最重要。


另有合拍片《少年与海》《凯拉》等也获准立项。


文/JA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