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扫毒2》将参加奥斯卡角逐 网友:去当炮灰吗?

时间:2019.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1905电影网讯 据中国香港电影家协会消息,将选送《扫毒2:天地对决》参加本届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原“最佳外语片”)的角逐。


香港制片家协会发言人表示,董事局成员在2018年10月至2019年9月期间上映的所有中国香港电影中挑选,《扫毒2》以大多数票当选,提名代表中国香港参加角逐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



《扫毒2》是刘德华古天乐《门徒》后时隔12年再次合作,讲述师出同门的二人卷入亿元赌局、掀起禁毒风暴的故事。影片在中国内地共收获12.85亿票房。



但不少网友对选送《扫毒2》为“申奥片”表示质疑,有网友指出该片有“当炮灰”嫌疑,称其只是“普通商业片”,并“不算优秀”。


文/JA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