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905 TV获GFIC 2019全球家庭互联网大会大奖

时间:2019.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019年9月24日至25日,全球家庭互联网大会在上海举办。本届会议以“万象连接”为主题,以“家庭场景”为中心,以5G时代、用户需求、终端能力、用户资源、商业模式、数据能力、创新内容、跨界机遇等为议题,共同探讨家庭互联网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会议聚集了数百家互联网合作伙伴与运营商代表,期间有5000名专业观众到访。

 

1905电影网旗下观影产品1905 TV在本次大会的金秒颁奖盛典中荣获“优秀垂直应用案例”。1905版权部负责人也在“全球家庭领袖峰会”论坛和圆桌会议中分享了1905内容优势以及自有产品矩阵的运营模式,重点介绍了1905面向国内外市场的两款产品1905 TV和1905 GO。


 

1905 TV致力于打造健康优质的观影环境,提供热门院线大片,丰富经典影片和独家台网联动内容。现有7000余部会员影片,每日上新,精彩不断,充分满足全年龄观众需求。



1905 GO则致力于打造面向全球观众的华语电影观影平台,其内容全部来自于1905拥有独家版权的正版内容,涵盖动作、悬疑、爱情、喜剧、冒险等诸多类别。这些集中展现体现中国文化元素的影片,能够帮助外国观众从古至今地更好的了解中国。全英文操作界面,也使得海外观众能够无障碍观影。



1905TV和1905GO已在各大应用商店上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