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等了20年! 罗志祥与偶像木村拓哉合照同做招牌嘴

时间:2019.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9月24日,罗志祥通过微博晒出和偶像木村拓哉的合照,并激动表示:“等了20年的合照……满足。”随后,木村拓哉也晒出一张和罗志祥的合照,二人多做出了木村拓哉的招牌嘴pose,并配文称:“和祥君的对谈第二弹也请一定要看~”。



作为迷弟的罗志祥看到偶像发博怎么能不留言?罗志祥在评论中写道:“以前看到木村先生做这嘴型 ,我当下看就马上学起来,今天我终于可以跟你一起做招牌嘴了!哈哈哈”。


据悉,近日二人共同出席了某腕表品牌的代言活动,活动上罗志祥首次与偶像木村拓哉同台。二人还互赠了礼物,罗志祥特意为木村拓哉送上土特产表达喜爱之情,而木村拓哉也为罗志祥送上了生日鲜花。



追星赢家罗志祥晒出合照又让不少粉丝大呼好酸:“我的偶像追到了他的偶像,那我什么时候能追到我的偶像?”“两位大帅哥,恭喜小猪,我好酸但我不说!”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