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催眠·裁决》曝动作特辑 张翰首次搭档钱嘉乐

时间:2019.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催眠·裁决》“动作”特辑 时长:01:54 来源:电影网

《催眠·裁决》“动作”特辑收起

时长:01:5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共同编剧及执导,尔冬升监制,郭潇担任总制片人,张家辉张翰领衔主演,郑则士金燕玲张兆辉谷祖琳蔡瀚亿苏丽珊李尚正王浩信郭政鸿董畅艾米主演,秦沛特别出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裁决》将于10月25日全国公映。



9月25日片方发布张翰“限时营救”动作特辑及同名角色海报,特辑向观众呈现了在电影中饰演前特种兵角色的张翰及动作导演钱嘉乐为电影全情投入、无限付出的幕后故事,同时,在视频中,影片的三位导演及动作导演钱嘉乐对张翰在戏内戏外的表现表示肯定。在一同曝光的这组海报中,张翰单手持枪,严肃凝望前方,一副随时要将对方击杀的神态,man到炸裂;饰演张翰外甥女的艾米被乔装打扮的张翰紧紧护着,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渲染得淋漓尽致。



张翰首次搭档钱嘉乐火花四溅 负伤拍摄获导演点赞


从此次曝光的张翰“限时营救”动作特辑中可以看出,张翰在片场与动作导演钱嘉乐的交流甚多。钱嘉乐作为最佳动作设计奖获得者,三十余年来为数百部影视作品担任动作指导,为观众留下了千万个精彩的打戏瞬间,此次首次搭档内地知名演员张翰,也让张翰直呼“受益匪浅”。特辑中,两人在片场等待间隙反复练习打戏,有时钱嘉乐也会上场亲身示范,张翰则在一旁认真观察、学习,配合十分默契。不仅如此,张翰更是在负伤情况下坚持完成拍摄,获得导演们的一致点赞,称“十分感动”。



如果将“限时营救”动作特辑视为特种兵杨凯的养成记,一同发布的同名角色海报则是杨凯的人生巅峰。角色海报中,张翰神色庄重略带杀气,犀利的眼神透露了对拿下捕获目标的信心,似乎对局势十拿九稳,还原了一个霸气十足的特种兵风采;许茵茵角色海报中,茵茵眼神恐惧,仿佛陷入危险之中,而杨凯则紧紧用手护着茵茵,保护值max。这位铁血硬汉版张翰到底会在《催眠·裁决》中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10月25日,走近前特种兵杨凯的世界。



张翰转型硬汉带来高质量作品 实力独挑动作戏大梁


电影《催眠·裁决》讲述了由张家辉饰演的催眠专家许立生被匪徒以女儿性命作威胁,要求其在90分钟内催眠至少四位陪审团成员逆转审判结果,许立生绝地反击暗中联手小舅子杨凯展开限时营救的故事。电影中,张翰承包了大量的打斗飙车戏,可以说是影片的动作担当,如何与张家辉的文戏无缝连接,打得好看的同时通过动作展现故事,也成为张翰的一大挑战。



张翰出道十年以来,给观众留下帅气、男友力max等深刻印象。在电影《催眠·裁决》中,张翰则向观众展现了其硬核、有血性的一面,刻画了一个为救外甥女不惜付出生命的好舅舅形象,情感浓郁,动作戏份火爆,让网友直呼期待。


《催眠·裁决》即将公映,10月25日,操控审判,“催”毁真相。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