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沉睡魔咒2》释动态海报 朱莉邪恶造型超美亮相

时间:2019.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童话电影《沉睡魔咒2》首曝动态海报!一同曝光的还有全新艺术海报和杜比海报。


动态海报中,安吉丽娜·朱莉扮演的暗黑女巫玛琳·菲森超美亮相,黑的的羽翼轻轻晃动,黑纱在风中飘荡,双眼散发出冷酷、邪恶的光。艺术海报以绿色为主调,树枝盘根交错,玛琳·菲森的背影逆光而立,肩头站着象征邪恶的鸟类。杜比海报则黑白分明,立体感超强。



《沉睡魔咒》系列电影改编自经典童话《睡美人》,续集讲述了魔女玛琳菲森和将成为女王的爱洛公主关系缓和但依旧复杂,此次两人要联手对付新的反派,保护森林王国和那里神奇的动物们。该片将于10月18日登陆北美。


文/JA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