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3》曝演员人选 “葛兰博士”将回归

时间:2019.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定档2021年6月才上映的《侏罗纪世界3》始终牵动着无数影迷们的心。9月25日,有关影片主演的信息曝光,包括山姆·尼尔、劳拉·邓恩杰夫·高布伦在内的几位原《侏罗纪公园》系列主演将回归,继续饰演各自原来的角色。


《侏罗纪公园》系列堪称中国内地恐龙迷们的启蒙电影,山姆·尼尔出演的古生物学家葛兰博士、劳拉·邓恩出演的塞特勒博士以及由杰夫·高布伦出演对于宇宙万物都有见解的马尔科姆博士进入公园后,被生物科技复活的古生物们所震惊,并意识到违反自然规律将会引发极大的恶果。


在新的系列《侏罗纪世界》中,人类创造出拥有多种生物优势的超级恐龙,在第3部中,将会有更为强大的恐龙出现。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