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5G带来机遇 第十九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举行

时间:2019.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9月24日至9月26日,第十九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在广东佛山盛大召开。9月25号中午,凤凰飞鱼举办了专场活动,全国各大院线、 影投公司以及各大片方等共600多位嘉宾客户莅临。



尽管前有《战狼2》《流浪地球》,后有《哪吒之魔童降世》等爆款影片票房一路飘红,可影院运营成本的压力,“生意难做”也成了压在经营者心头的巨石,正是观察到了一线用户的焦虑, “飞鱼快传”这次以新主张、新运营、新服务,亮相第十九届全国院线影片推介会,并为影院开源节流的困境找到一个新的突破口。



5G商用元年的来临,必定会给影视产业带来更大机遇。飞鱼快传的新主张——高效的传输方式,也势必成为电影行业的首选。应需而生的飞鱼快传,可以让影院有效降低人力、运营沟通及执行成本,并减少硬盘传输的失误风险,以强大功能让运营更省心。当然其全新的服务主张,也将为影院提供更深层次的运营支持服务。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凤凰飞鱼还公布和全影时代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展开深入合作,联合发行影片《鹭世界》、《越域重生》。


自然类电影《鹭世界》以一只名为“泽一”的苍鹭为主角,讲述泽一如何在绝境中逆袭的生命奇迹。影片采用全新的纪实手法+极强的故事性,引导观众全面体会温暖,呼吁大家保护环境,感受生命的意义。


除此之外,两部影片也将成为飞鱼快传新技术传输的领头军,通过飞鱼快传的线上传输,抵达各个影院。


这次活动对凤凰飞鱼来说,不仅电影技术层面上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且在电影市场业务布局上还有着里程碑式的突破。背靠凤凰卫视,手持先进的技术力量,凤凰飞鱼针对影院运营痛点,打造了资源共享平台,以期实现创新合作共赢。


在目前的行业竞争困境下,放映业务的低毛利率实际上已经难以让影院票房业务赚钱,非票业务是贡献利润的主力。由此,凤凰飞鱼在这次活动上提出和院线加强非票业务上的合作,利用凤凰卫视自有的内容资源、广告资源、版权资源等来丰富飞鱼快传BOX终端,这些都会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创新内容。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